拆不了?

信件编号: 201903667 来信时间: 2019-03-27 19:38
信件内容: 滁州三中的丰乐路口,北边的两间低矮小棚屋。影响市容,这么多年,为什么拆不掉??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给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滁州三中丰乐路口北面低矮小棚屋拆迁问题,市住建局十分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房屋征收工作是根据城市规划和建设需要,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确定范围,辖区政府组织实施,相关部门配合进行的。 “滁州三中丰乐路口北面两间低矮小棚屋”区域已经按照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纳入征收计划,具体时间节点以辖区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征收公告为准。 二、反馈网友情况 市征收办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进行了反馈,网友表示理解。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征收办联系。 联系人:贾乾瑞,电话:13955007993。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4-11 11:4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