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棚改专项债券使用管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5
    【字体: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棚改专项债券资金,目前共争取资金158.1亿元,占全省1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为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我市加大棚改项目推进力度,加快棚改专项债资金运转,截至2019年底,全市棚改专项债资金支出进度居全省前列,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市政府决定对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城投公司、琅琊区人民政府、南谯区人民政府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全力争取各类资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