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商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8
    【字体: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9年,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积极落实涉企政策,全面深化企业帮扶,内贸流通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20.1亿元,增长12.7%,增速居全省第1位;外贸进出口40.3亿美元,增长29.9%,增速居全省第1位;外商直接投资14.9亿美元,增长7.0%,总量居全省第4位;对外投资增长4.35倍,居全省第3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激励先进、促进工作,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投资促进局、滁州海关、市人行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商务经济发展水平。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