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滁州市支会2018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8-02-11 15:27
    【字体:打印


    滁州市贸促会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

    目录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滁州市贸促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二)2018年度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2018年度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五)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具体情况

    (六)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

    (七)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八)2018年度支出绩效目标表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政府采购情况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4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四、名词解释

    五、部门预算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滁州市支会

    2018年部门预算

     

    一、市贸促会主要职责

    ()开展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经济贸易界、商(协)会和其他经贸团体以及有关国际组织的联络工作,组织企业和企业家出国访问、考察和经贸洽谈等活动。

    ()开展国内外经济调查研究,向有关企业、机构提供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方面的信息、咨询,介绍合作对象,协同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促进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引进先进技术和企业改造的中介服务工作。

    ()参加、组织有关国际贸易方面的交流活动;组织我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和团体在海外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博览会、交流会。

    ()提供非诉讼涉外经贸法律咨询、法律顾问工作;出具我市出口商品原产地证明书;代办人力不可抗拒证明、认证涉外商业单据;代办涉外经贸文件证明书。

    ()对外介绍滁州改革开放、加快发展的方针政策,介绍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态势和对外贸易交流、经济技术合作的发展情况,介绍进出口商品、合资项目等;组织我市经贸界的涉外技术交流、培训活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滁州市贸促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为会本级预算,与上年预算口径一致。

    纳入滁州市贸促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0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  号

    单位名称

    1

    滁州市贸促会本级

    2

    ……

    2018年,我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对外开放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聚焦我市优势产业,助推企业“走出去”;做好贸促会相关数据填报及联系制度;对企业在岗手签员进行摸底,举办手签员岗位和外贸业务培训;组织企业开展国内外会展。

    、滁州市贸促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预算总计58.36万元,支出预算总计58.36万元。与2017年预算数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5.52万元,降低8.64%,主要原因是单位退休人员支出减少。

    (二)2018年度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预算合计58.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预算58.36万元,占100%

    (三)2018年度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预算合计58.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8.36万元,占100%

    (四)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58.36万元,支出预算总计58.36万元,与2017年预算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5.52万元,降低8.64%,主要原因是单位退休人员支出减少。

    (五)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58.36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7年预算数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了6.48万元,增加12.5%,主要原因是事业收入预算减少。

    2.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58.36万元,支出预算为58.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8.36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8年度预算49.55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22.56万元,增加长83.59%,主要原因是事业收入减少。其中:行政运行预算10.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和机关行政事务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8年度预算4.48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减少15.6万元,降低77.7%,主要原因是今年离退休部分支出项目减少。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预算4.48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和所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8年度预算1.31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0.56万元,增长74.67%,主要原因是工资基数增长。其中:行政单位医疗预算1.31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所属参公预算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2018年度预算3.02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0.76万元,增长33.6%,增加原因是工资基数增长。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2.42万元,提租补贴预算0.6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六)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46.3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3.2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1.88万元、津贴补贴8.87万元、奖金0.99万元、社会保障缴费4.23万元、其他工资福利3.6万元,退休费3.46万元、医疗费0.82万元、住房公积2.4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7万元;

    公用经费3.0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万元、会议费0.09万元、差旅费2万元。

    (七)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滁州市贸促会2018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度滁州市贸促会机关运行经费5.2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2.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滁州市贸促会政府采购支出预算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预算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81231日,滁州市贸促会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只列报车辆不为0的车型);单位价值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0台(套)。

     4.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2018年,滁州市贸促会按照规定设置支出绩效目标,其中,部门预算批复了(填专项资金项目名称)0个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涉及预算拨款0万元。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2018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附件22018部门收入预算

    附件32018部门支出预算

    附件42018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附件52018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附件62018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附件72018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附件1:2018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xls

    附件2:2018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表.xlsx

    附件3:2018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xlsx

    附件4: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xls

    附件5:2018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xls

    附件6:2018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xlsx

    附件7:2018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