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棠故居试恢复开放公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3-21 00:16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吴棠故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10:00—下午16:00,15:30停止进馆,每周一闭馆(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

二、入馆方式

观众入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安康码”,持有“安康码”绿码的观众方可进入场馆参观。观众进馆需间隔1.5米,在入馆处对所有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控制入馆参观人数在200人之内。

暂停团队参观。

三、参观方式

疫情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观众在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