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从严从重从快 严惩黑恶犯罪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1-01-11 09:1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近日,南谯区同乐街道阳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从严从重从快,严惩黑恶犯罪”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中,志愿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60余份,与群众交流近40余次;进一步加强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成效的认可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严打”的态势,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