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诚赴凤阳县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扎实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 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10-15 16:1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下基层、听民声、解民忧。10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率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凤阳县武店镇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活动,对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朱诚在听取凤阳县及武店镇信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凤阳县狠抓信访效能建设和基层基础,全县信访工作呈现良好发展趋势。但仍存在一些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县、镇两级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集中力量攻坚,加快矛盾化解,下功夫遏制矛盾上行,提升初信初访办理质效,确保信访形势持续好转。

就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朱诚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阶段性的新特点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斗争韧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巩固深化成果,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力度、进一步推动打伞破网、进一步聚焦打财断血、进一步深化行业整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后,朱诚就武店镇部分群众信访事项进行专题研究,要求切实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并综合运用法理情多种方式,努力使信访事项得到妥善解决。

调研期间,朱诚还看望慰问了联系的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