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扎实做好市容管理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3-16 17:18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连日来,城管经开区分局积极对标市容市貌任务,精细管理,以“四个紧盯”做好辖区市容管理工作。

紧盯市容整治不放松。以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为导向,加强对辖区各主次干道巡查力度,对立讯精密仪器等重点部位,联合服务队实施错时管理,对出店经营、摆摊设点等行为一律予以取缔。

紧盯非机动车整治不放松。以规范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为目标,加大对辖区非机动车乱停放管理力度,形成一定震慑影响。

紧盯毁绿种菜不放松。今年以来,城管经开区分局对毁绿种菜行为坚决予以打击。截至目前,分局共联合社区开展行动2次,铲除辖区内铁路沿线7处毁绿种菜地块约545平方米。

紧盯文明养犬不放松。启用宣传车深入辖区主次干道和居民小区循环播放文明养犬知识宣传,结合志愿者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致养犬居民的公开信》引导市民文明养犬,同时对不按规定养犬行为坚决予以治理。今年以来,共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49起(只),其中未牵绳10起(只)、责令办证13起(只),强制收容26起(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