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1-01-14 09:2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在全市广泛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督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滁州市垃圾分类工作长效化常态化,近日,滁州市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在琅琊区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召开,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负责垃圾分类的工作人员首先运用PPT介绍了垃圾分类督导员的服务流程及服务用语,并指导督导员该如何应对,说服不愿开展垃圾分类的居民。接着,社区工作者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点位、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最后,社区工作者带领垃圾分类督导员共同观看学习“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视频,进一步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处理等环节的督导、分拣工作,加强了对各类垃圾分类的了解和认识。

培训结束后,垃圾分类督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但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对今后开展这项工作更有信心、更有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