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培训农村危房改造建筑工匠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1-01-15 09:1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提升农村住房建设和改造质量,加强农村住房建设质量管理,南谯区近日举办农村危房改造建筑工匠专题培训班,培训乡镇建设管理人员和农村建筑工匠等。

培训班解读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加强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政策要求,重点强调加强农村住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水平,全力实现农民住房安全户户有保障的目标。培训班还讲授了农村D级危房鉴定标准常识、危房改造过程中新建住宅基本常识、农村住宅建筑修缮加固做法、建筑施工质量与安全等内容,详细分析农村房屋加固部位,对加固建筑房屋的技术处理、质量要求、注意事项和建盖抗震房的正确砌墙方法等作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均进行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获颁合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