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持续推进《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3-17 16:47来源:滁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推进《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残联干部文明素质,增强文明意识,市残联采取线上宣传+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网站微信开设微学堂,利用周例会、专题会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传达学习,持续推进《条例》贯彻落实。

3月13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党支部学习(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会机关、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上,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华士祥带领大家对《条例》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会议强调,要将《条例》纳入党支部、党小组学习和研讨内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模范践行,带头推进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要以《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加强机关文明单位建设,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条例》宣传纳入入户走访、创建宣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做好学习阐释、宣传宣讲,使《条例》内容家喻户晓,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