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街道“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在行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10-22 09:18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近日,琅琊区清流街道纪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内广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区氛围。

街道纪工委向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动家庭成员和身边人形成拒绝浪费的行为习惯,推动形成节约为荣的社会新风尚。在机关内倡导人走灯灭、正反打印、适量取餐等节约风气,并组织签订《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

所辖社区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纷纷根据实际情况,设计“自选动作”。“在社区的宣传下,我们家‘光盘行动’的意识越来越强。”创业北路社区居民雍女士表示,她将从自身做起,带领全家每个人,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文明餐桌·节俭养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