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快推进《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发展规划研究》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3-30 10:41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推进《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发展规划研究》工作,3月2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工作对接会。朱林局长、李勃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浦口分局,南谯区政府,市发改、林业、环保、交通,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院、滁州市土地房产勘测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分别就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发展定位、产业发展、国土空间布局、交通一体化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 

我局作为牵头单位,要求进一步深化现场调研,完善战略定位研究,优化布局结构,加强与“多规”对比,进一步细化交通一体化内容。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南谯区加强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浦口区的对接,按照会议意见完善规划方案,争取5月底完成规划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