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践行初心担使命 风雨同舟战汛情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7-19 19:49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当前,我市已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防汛救灾工作到了最紧要关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的强大政治优势。

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迅速动员和组织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积极投入到防汛救灾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巡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组织救援、排除险情等各项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站出来,靠前指挥,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来抓,到灾情最严重、抢险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加强现场指导,统筹调配力量,强化物资保障,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广大党员要戴党徽、亮身份,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参加“党员突击队”“应急服务队”等,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灾害、渡过难关。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要就地转化为防汛救灾队,保障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基本生活、安全度汛。

汛情就是命令,危难彰显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