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开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1-01-01 17:43来源:琅琊区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2月25日,琅琊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在区人社局在线开出,标志着琅琊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启动了全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区人社局率先启用财政电子票据,区住建交通局等部门准备在月底前上线。改革实施后,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的非税收入和往来资金,都可通过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单位端,开具相应的财政电子票据,并即时将财政电子票据获取方式以手机短信方式推送给交款人。交款人完成缴款后,即可通过全省统一的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下载电子票据、查验真伪或者打印财政电子票据。财政电子票据的获取、保存和辨伪较传统纸质票据更加方便。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按照省市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宣传和培训,健全管理制度,有序推进全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