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环湖开发

留言
随着南北湖及内湖的连通,老城焕发新生。建议加大加快环湖的开发运营。最大可能恢复环湖景观,诸如“滁州八景”;在湖上可开发水上运动,游船、渔船或摇橹船,增加游玩项目和类别,环湖的内岸、外岸在合适的位置设码头便于游客上下船,与地面街道对接。
留言类型: 建议 留言时间:2021-02-05 09:28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心。今年,我局将进一步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加强旅游品牌培育和质量管理。力争琅琊山创建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增4A景区4个、3A景区6个、市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2个、省级特色旅游点20个以上。南湖区域、老城区的历史文化恢复、旅游景点打造等计划也在其中。关于您对于环湖景观等建议,我局将认真考虑,同时积极与住建、规划等部门,以及琅琊区政府对接协调,讨论其可行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2021-02-09 15:3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