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异地生育

留言
您好,省内异地住院生育,滁州社保可以在马鞍山直接报销吗?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9-02 18:1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市医保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核实, 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滁政办秘〔2019〕139 号)文件第十八条“生育医疗费用实行定额结算,生育时有并发症、合并症的,执行普通住院待遇政策,不再享受生育定额支付标准。”文件规定,暂时无法办理异地生育直接结算。

经与您联系,为您解释政策,核实您妻子信息,经系统查询,您妻子系明光市参保职工,告知您明光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联系方式,建议您与明光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确认,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1-09-07 08: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