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职工医保,要在南京做手术,请问医保报销怎么办理

留言
家里人需要做甲状腺手术,因为比较复杂,决定在南京做,请问医保报销具体要走什么手续呢,可以报销百分之多少,感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9-28 14:2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您咨询的职工医保去南京就诊如何报销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组织调查核实, 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滁政办秘〔2019〕139号)第十六条:“市域外定点医疗机构起付线700 元执行,报销比例按市域内同级别医疗机构和人员类别下降10 个百分点,市域外非定点医疗机构起付线1000元,报销比例为60%。退休人员住院起付线按上述类别医疗机构起付线的70%执行。”及第十九条:“除急诊急救或属参保人员长期居住外地,未办理转诊手续在市域外就医的,报销比例再降低10个百分点。”文件规定,无转诊转院手续报销比例比滁州本地降低20个百分点。

与您联系,解释政策,为保障您家人报销待遇,建议您为家人在定点医疗机构办理转诊转院手续,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1-09-30 10: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