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转移问题咨询

留言
本人已于21年9月从滁州市公司离职并停止了滁州社保和医保,现入职淮南市公司并办理了社保和医保,请教下如何办理医保转移,医保网上没有打印参保证明的链接,是否必须要在窗口进行打印? 另,安徽省境内社保转移有没有次数限制,比如从滁州转到淮南了,如果后期要去合肥能否再次转到合肥?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10-29 12:23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您咨询的“医保转移问题”回复如下:

经组织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了解情况,目前,网站打印医保参保凭证业务,正在开发中,后期来信人可登陆滁州市医保局官方网站安徽医保公共服务平台页面查询打印,您可至滁州市行政服务大厅二楼医保局窗口现场办理医保转移业务,前来办理流程已电话告知您,您表示对回复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1-11-01 14:5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