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保缴纳事宜

留言
我之前参加了2021年的凤阳居民医保,但是没有续交2022年的居民医保费用。 我现在就职的公司本月仍无法给我购买职工医保,医保系统提示我已经参加居民医保,可是我没有再续交2022年的居民医保费用啊,现在已经是2022年1月了,我的居民医保享受期应该停止了啊。 现在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公司帮我正常缴纳职工医保啊?本人户口在凤阳县,工作地在滁州市。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1-05 12:28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凤阳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您2021年在凤阳参加居民医保,2022年未参加居民医保,现医保系统显示居民正常参保状态,无法进行现单位在滁州的职工医保续保。因您在滁州居住,回凤阳办理停居民医保非常不方便,县医保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1月7日上午与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对接,以方便参保人为前提,安排您到市医保窗口远程进行办理,并告知您详细办理流程,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2-01-07 15:4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