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2022我为林长制献一策

征集日期:[ 2022-07-28 00:00 ][ 2022-08-31 00:00 ]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 已结束 [查看反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全面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切实提高林业的生态、经济、社会和文化效益,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通过政府网站(页面下方)电子邮箱(czslzzb@163.com公开征集对林长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您有真知灼见,我们天天在线。请围绕林长制运行机制、林长履职尽责、林业改革发展、生态保护修复、“五绿”并进机制和“五大森林”行动等方面,积极为林长制建言献策。

期待您的意见建议,感谢您的支持参与!优秀建议,我们将给予精美小礼品一份。


滁州市林长办

2022年7月2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