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四送一服”要素对接企业活动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21-04-25 08:39
    【字体:打印

    为积极响应省市四送一服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工作,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4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四送一服要素要素对接企业活动。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第三组组长、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王军、市四送一服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受邀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琪瑶陪同,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润乾节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对国土、规划以及不动产登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宣了自然资源领域政策法规。 

    邀请了盛诺电子、西商物流、志明钢构等7家企业召开座谈会。通过走访和座谈共收集企业反映问题8件,主要涉及用地指标及出让问题。现场能够答复的,直接给予了答复;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做好台账记录,主动协调,跟踪对接,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陈琪瑶介绍了四送一服活动开展情况,宣讲了自然资源相关政策。要求相关责任科室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主动服务,对职责内的问题要做到马上办、立即办,职责外的问题要逐级报,及时反馈,对需要协调其他单位处理的问题,要在会后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切实为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服务基础。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部门是四送一服要素保障工作的重要部门,系统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行动落到实处,发挥实效,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形象,为创优全市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充分肯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滁州四送一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做的努力和成效,并就收集整理的问题协调相关单位给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