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9
    【字体:打印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1](第一号)

    —— 全市常住人口情况

    滁州市统计局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31

    根据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现将2020111日零时全市常住人口的基本情况公布如下:

    一、人口总量

    滁州市常住人口[2]3987054人,与2010年滁州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3937868人相比,增加49186人,增长1.25%,年平均增长率为0.12%

    1-1 全市历次人口普查常住人口及年均增长率

     

     

    二、户别人口

        全市共有家庭户[3]1410309户,集体户45806户,家庭户人口为3771652人,集体户人口为215402人。平均每个家庭户的人口为2.67人,比2010年滁州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减少0.39人。

      

     

    注释: 

    [1]本公报数据均为初步汇总数据。

    [2]常住人口包括:居住在本乡镇街道且户口在本乡镇街道或户口待定的人;居住在本乡镇街道且离开户口登记地所在的乡镇街道半年以上的人;户口在本乡镇街道且外出不满半年或在境外工作学习的人。

    [3]家庭户是指以家庭成员关系为主、居住一处共同生活的人组成的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