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2021年第8号公告:滁州市农业农村局2019-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6 16:24
    【字体: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3月10日至5月28日,市审计局对市农业农村局2019-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市农业农村局为滁州市政府组成部门,市财政一级预算单位。2019、2020年度单位决算支出分别为1707.71万元、2664.25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2019-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基本能够遵循预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经费支出批报手续较完备,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单位财政收支情况。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预算管理及执行方面。一是非税收入管理不规范;二是部分项目支出预算执行率低;三是部分财政专项资金闲置超两年。

    (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方面。一是部分资产配置超标准;二是借用人员管理不规范。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滁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整改。同时建议:加强预算编制和执行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农业农村局正在积极整改,市审计局将跟踪督促,具体整改结果由市农业农村局自行公告。

     

     

                                                   滁州市审计局

     2021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