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琅琊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9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琅琊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琅琊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卫健委对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中西医结合医院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接种门诊。自2021年3月8日经市卫健委批准设立以来,医院积极筹建,搭建场地,配合琅琊区政府扩建等候区和留观区凉棚;接种门诊现设有接种台18组,冷藏冰箱9台,恒温保存箱(2-8°)18个,并配有柴油发电机备用电源;截止6月28日,已接种第一针54941针次,第二针53871针次,第三针16针次,不良反应13例,已监测上报。

    检查组要求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要规范疫苗和冷链设备的管理,做好冷藏设备的温控记录,严格落实接种室和留观区的消杀制度,按技术规范配置抢救室的设备和药品,有效保障琅琊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妥有序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