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天长市联合开展疫苗专项监督检查,保障疫苗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25 10:36
    【字体: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苗安全管理,加强疫苗储存和运输环节质量管理工作,保证冷链运输储存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保质保量完成新冠疫苗顺利接种,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天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组成检查组,开展疫苗专项监督检查。

    2021年6月23日,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卫生健康委天长市疾病控制中心联合检查组在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曹光明副局长带领下,深入到天康医院、天长市人民医院、天长市中医院天发广场疫苗接种点等6家疫苗接种单位开展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了疫苗接种单位新冠疫苗的采购、验收、储存和接种情况,各接种单位的疫苗均由天长市疾控中心从滁州市疾控中心采购,疫苗使用冷藏车进行点对点的配送,有专人验收,疫苗配送单、冷藏车运输记录和在途温度记录齐全并且在疫苗储存的温度范围内,接种点冰箱运行正常,按时记录温度。检查了疫苗可追溯体系建设,各接种点均能将采购的疫苗可追溯和接种信息上传,保证新冠疫苗向上可追,向下可查。

    下一步,天长市市场局还进一步加强疫苗安全监管,特别是加强新冠疫苗安全监管,全面保障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保障新冠疫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