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自然资源要素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09:45
    【字体:打印

    8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副局长童彬会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大柳镇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在滁州万桥绢云母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得知该企业因部分厂房超出用地红线导致多年来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造成企业融资抵押困难等问题,童彬副局长耐心仔细地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造成企业无法办证的原因及现行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则,争取企业谅解,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大柳镇政府进行协调对接,使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自开展“四送一服”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紧紧围绕“自然资源要素对接”活动,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为企业送去政策指导、业务帮扶等方面“暖心”服务,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切实为企业解决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难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企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