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南谯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深入腰铺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09:47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分局副局长、南谯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童彬带队深入腰铺镇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童彬一行先后来到康达叉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南谯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项目中丞时代天曜项目冷链物流农产品批发项目所在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用地、规划等方面的需求,并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解决方案。

    为贯彻省、市、区关于深化“四送一服”的决策部署要求,分局、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实效,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帮助企业进行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快、早竣工、能投产,持续推动南谯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