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政务服务红旗窗口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5
    【字体: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全面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积极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市政府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被命名为2020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连续八年居全省第一方阵。为进一步激励先进、推动工作,市政府决定,对在2021年度市政务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含滁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税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车辆管理分中心、市交通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等15个窗口授予红旗窗口并予以通报。

    希望受到通报的红旗窗口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