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局召开医药器械产业联盟类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1:14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药监系统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制定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3月1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医药器械产业联盟相关企业“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座谈会。局四级调研员耿文俊出席并主持会议,登记注册局、药化综合科、市医药器械产业联盟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市局宣传了省三重一创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支持现代医疗和医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有关事项申报文件,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市局将及时做好审核工作,帮助企业争取奖励资金。医药器械产业联盟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在行政审批、日常监管、人才招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就药械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双招双引等方面与市局进行深入交流。耿文俊悉心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面对面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市局将以医药器械产业联盟为平台,以更好满足企业群众需求为根本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滁州医药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