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4
    【字体:打印

    关于公开征求《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了规范人力资源市场活动,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我们起草了《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意见征集工作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结束。

    二、征集形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征集”字样。(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丰乐大道298号,邮政编码:239000)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zrsjczd@126.com,须注明“关于《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征集”。

    附件: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办法》起草说明.docx

    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2021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