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在全市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 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6
    【字体:打印

    8月3日,全市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主持。市领导苏虹、熊言松、余成林、单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

    吴劲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把争先位次保持好。二季度,我市“为企优环境”评议交出了一份“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优异答卷。三季度,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按照“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做就做一流”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危机感,奋勇争先、拉高标杆、乘势而上,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确保“季季红”“全年红”。

    吴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短板弱项提升好。要全力抓整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本次会议通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举措,建立健全清单化、闭环式整改工作机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聚力抓提升。深入开展“双月双对标”行动,对照全国一流标杆和长三角最高标杆,逐项梳理、奋力突破、全面提升,努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

    吴劲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各项任务落实好。要严责任。副市长要牵头抓,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配合单位要协同抓,市营商办要全力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严调度。市政府定期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分析会,调度推进面上工作。各指标专班要每月开展调度,市工商联和市企业服务中心要持续发力,保持全省领先位次。要严督查。要强化跟踪督查,每月梳理一次各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对指标落后、影响全市总体排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通报了省二季度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情况,市工商联、市企业服务中心和各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指标牵头单位分别作了情况汇报,来安县、天长市作交流发言,吴劲逐一作出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