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2022年第2号公告:滁州市审计局2022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16:14
    【字体: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8号)和《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审财〔2022〕22号)明确的2022年度第一季度审计要点,我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派出9个审计组,对市本级和8个县(市、区)截至2022年3月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对2021年四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6个县区对2021年度教育补助方面的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抽查了27个单位、涉及财政资金3.44亿元。截至2022年6月,审计发现的1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滁州市审计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