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8:19
    【字体:打印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开区和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皖科高秘〔2022〕35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相关工作。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会同商务、财政、税务、发展改革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进行认真审核,形成推荐意见。如有需要,各地相关部门可实地核实企业申报信息。

    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于2022年9月27日前将企业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数据光盘、推荐汇总表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企业向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地方通知为准。

    联系人:陈珍  电话:0550-3022494

    附件1: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193771.html

    附件2安徽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推荐汇总表.doc


                                                  滁州市科技局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