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参加托育服务发展现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0:21
    【字体:打印

    7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应邀参加市卫健委组织的托育服务发展现状座谈会。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二级调研员王瑶、安徽省计生协秘书长张高秋、安徽省计生协综合处副处长朱霞、安徽大学社会与整治学院社会学系讲师金文龙,滁州市相关单位及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局就托育服务及相关用品的标准制定、托育机构标准化活动参与度、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内容做交流发言。建议将社区托育机构样板建设与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相结合,建立完善服务标准体系,规范服务标准和质量,将样板工程更高效的在全市复制推广。

    下一步,我局将鼓励动员更多托育服务机构参与到标准化活动中,打造滁州市托育服务标准化试点,制定具有滁州特色的地方标准,将好的经验成果推广到全市托育服务行业,发挥标准化在托育行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