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在滁召开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1
    【字体:打印

    6月2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王泽余、三级调研员丁育萍、一级主任科员李果一行3人在滁召开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滁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作简要工作汇报。滁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四级调研员汪金怀、蚌埠市局价检局局长董炳绍、马鞍山市局价检科科长顾连志、市局价检科及琅琊、南谯、经开、苏滁区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和华塑电厂、滁能热电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塑电厂、滁能热电有限公司就动力煤价格政策、长协煤与市场煤在企业用煤中的占比等情况作了汇报;滁州、蚌埠和马鞍山市局围绕涉企收费、教育收费专项整治、非电网直供电电费收取公示执行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

     

    王泽余局长指出,2022年上半年,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在民生商品、防疫物资监管、涉企收费、教育收费和转供电整治中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更要认真谋划。一是要厘清职能边界,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价格监管。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切实把价格监管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三是要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协同性,保质保量完成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各项任务。

     

    王泽余局长一行还现场检查了部分转供电主体非电网直接供电电费收取公示政策执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