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局召开广告行业---广告监管强化力度营商环境更有温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08:59
    【字体:打印

    5月17日下午,为深入省、市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标《2022年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整治借重大活动从事违法违规商业广告宣传工作的方案》要求,做好顶格服务企业,推动我市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召集市广告行业协会及部分广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四级调研员丁志辉,广告科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王军认真听取了市广告行业协会的工作汇报,与参会企业就广告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扶持广告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关于优化广告监管和推动广告产业园建设等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获得参会企业的高度好评。

    王军指出,广告是经济助推器,目前滁州市广告行业有12775户经营主体,其中滁州市区6377户,十五万从业人员,上下游产业配套齐全,是滁州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年受疫情影响,广告业经营压力较大,生存和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广告协会应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助推广告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用好各级党委政府的惠企纾困政策,在保主体生存、稳职工就业的前提下,攻坚克难,不断创新思路,积极开拓新业务、新领域,在困境中谋新局、在逆境中谋发展。

    王军要求,滁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和广告企业: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今年是政治大年,广告经营主体要绷紧政治敏感性的弦,牢牢守住政治底线,切不可在广告内容上犯政治导向错误;二要守法诚信担当。做到知敬畏、严守法,牢固树立依法审查发布广告的意识,做到诚信经营,并在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体现担当精神。三要发挥广协引领。加强对会员的法制教育、诚信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不断增强行业自律,要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在经营发展、业务培训、人才培育等方面切实作出成效,核心任务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长江禁渔”、“双招双引”和规上企业发展等工作上持续发力,积极作为。四要广告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新思路,在当前特殊时期,鼓励各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本企业发展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也积极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大家要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创造优越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