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春风劲吹保用工促就业成效显

    发布时间:2023-02-07 10:54
    【字体:打印

    搭建供需双向对接平台,促进滁州籍劳动者就近就业、返乡农民工留滁就业,助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30日,由滁州市人社局、团市委、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主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滁州市青年人才公益招聘会琅琊山庙会现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参会企业165家,涉及光伏、新能源、半导体、汽车制造、电子、食品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近万人前来求职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0人次。其中,13家企业HR 现场直播带岗,宣传企业推介岗位,滁州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快手号等7大平台开展现场直播,直播观看人数22万人次。招聘会现场架设大型显示屏,视频形式宣传滁州市、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发展情况,滚动播放重点企业宣传片,展示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和良好形象。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组织干部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单页1.7万份。

      

     

     

     

     

     

     

     











    “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已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65场,帮助企业招工1.5万人市人社部门春节期间组织干部调研走访重点企业120家,了解用工需求和复工复产情况,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

    为满足企业的招聘需求,促进各类群体充分就业,市人社部门一季度将持续开展现场、网络、直播、赶集招聘活动159场,组建招聘工作服务专班,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抢抓春节后大量城乡劳动力返岗复工和企业用工高峰期的有利时机,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积极牵线搭桥,强化服务保障,精准做好就业帮扶,促进返乡返岗农民工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众尽快实现就业。(周泉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