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日”走访调研和企业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08:53
    【字体:打印

      10月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日”走访调研和企业座谈活动。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琪瑶,局机关科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南谯分局、经开区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留香阁食品、利维能动力电池等4家企业,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相关诉求;同时送法进企业,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解答相关问题。 

    随后,邀请了金鹏地产、银丰担保、富邦建材等5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琪瑶首先介绍了我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便民利企新举措,随后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临时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等领域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一一给予了答复;对不能现场答复的,承诺会后专题研究,拿出具体措施,不断改进、规范和提升我局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最后,陈琪瑶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紧紧围绕“优服务、提质效”这一目标,深化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更多便企利民举措,用心服务、提质增效,让企业满意,也为全力打造滁州市“亭满意”营商环境提供最大支持。

    初审:李元浩;审核:方辉;审签:陈琪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