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召开2022年房地产企业座谈暨优质地块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0:25
    【字体:打印

    初春伊始,春意盎然。3月8日下午,滁州市2022年房地产企业座谈暨优质地块推介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10家在滁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市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皖东农商银行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国胜主持。

    会上,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人员通过PPT形式,对2022年滁州市本级区位、交通、产业和重点优质地块做了详细的宣传推介,图文并茂,引人入胜。在随后的座谈中,中海、中梁、金鹏、万兴、皖投等与会房地产企业滁州区域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了在滁州项目发展情况,企业目前在建、在售项目建设和销售情况,对目前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从房屋备案价格、房地产市场监管、打击房地产虚假宣传等方面给予政策解答和指导。

    会议通过热烈的座谈讨论和现场政策解答的方式,认真聆听企业家们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房地产企业讲政策、解疑惑,使得他们对滁州的营商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房地产企业对我市的发展信心,同时,进一步探索完善了政策产业机制,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良性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