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广告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09:14
    【字体:打印

    7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广告协会组织召开全市广告产业发展座谈会。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广告负责人、滁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国家一级广告企业飞天传媒、市东方传媒有限公司等十五家在我市广告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共商广告产业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丁志辉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发言,广告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近年来,广告行业的发展快速革新,广告受众、广告技术和广告内容等都在产生着本质上的变化。广告传播手段不断创新,媒体渠道不断细分,内容形式与传播效果亦不断提升。网络数字媒体和平台媒体已成为营销传播的主要载体,网络、手机、数字电视等形式的互联网媒介广告的效用已获得众多广告主的青睐。传统广告受到制约,那么滁州市广告业将如何走向?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公益广告大赛和“黄山杯”广告创作大赛活动有关精神,号召全市广告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创作,争取多出作品、多出精品、多拿奖项。

    市广告协会会长、中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就协会2023年基本情况和在服务会员、促进广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汇报。参会的会员单位分别从协会运行、合作交流、业务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生存、发展能力等建言献策。

    丁志辉最后指出。广告协会是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市广告协会成立以来,在强化广告企业行业自律,制定行业标准,提高我市广告企业管理水平,促进对外交流,推动我市行业协会健康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有益作用。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对协会的扶持力度,和协会一道积极呼吁,争取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把广告协会建成我市广告传媒行业的“娘家”,使协会在“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行业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