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座谈问情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2
    【字体:打印

    2023年2月28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省个民协会联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市个民协会召开了省个民协会滁州理事代表及部分民营企业家问情服务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原一级巡视员、省个民协会会长章松应,省市场监管局个私经济监管处一级调研员、省个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杰武,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解读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市个民协会汇报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在滁省个民协会理事代表和部分滁州民营企业家就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发展壮大民营市场主体服务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和个民协会系统领导充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和个民协会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座谈交流、调研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了解全市民营市场主体发展现状,深入分析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履行部门职责,帮扶民营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展示滁州市场监管人的担当和作为,奋力谱写滁州市场监管事业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