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广告发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16:25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切实加强互联网广告活动监管,净化网络广告环境,8月14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科在市局组织召开主要门户网站广告发布调研座谈会。市局广告科、竞争执法科负责人、滁州市4家门户网站代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了解门户网站经营情况、网络广告发布情况,现场征求了与会代表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广告监管科围绕省局、市局的工作部署,针对互联网广告特征及其存在的问题,结合导向广告、医疗广告、校外培训广告等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内容,对互联网经营者进行了行政指导。

    会议要求,各门户网站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广告导向管理。坚决维护广告宣传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杜绝违法违规广告行为。建立健全网络广告的档案管理制度,强化管控审核,禁止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切实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