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滁州市召开“中标贷”融资签约会现场授信金额超3亿元

    发布时间:2023-11-24 09:42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引流作用,根据省发改委2023年项目融资专项对接系列活动相关要求,11月21日上午,滁州市公管局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标贷”融资签约现场会,邀请市直相关部门、银行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县市区交易系统负责人共80余人参与见证了“中标贷”项目融资集中签约仪式。
        会议着重从搭建金融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多方通力协作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滁州市“中标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邀请了建设银行滁州市分行、邮储银行滁州分行作为代表介绍银行推出的“中标贷”融资产品,邀请滁州市建筑业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分批次开展了签约活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到场的银行代表签订了框架协议,支持银行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资源、搭建系统开展“中标贷”业务;银行机构现场与15家企业签订了授信合同、贷款意向书和共同成长计划等,金融政策扶持主要向民生项目和重点招商引资产业园区项目倾斜。本次集中签约为企业授信3.17亿元,将帮扶支持实体经济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为投标人营造了良好的融资环境和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