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解读】滁州市出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目录》

    发布时间:2018-01-04 22:34
    【字体:打印

    为健全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则体系,形成公共资源交易制度目录管理、定期清理、动态调整的长效机制。近日,滁州市人民政府出台《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目录》,按照“谁主管、谁公开、谁负责”原则,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制度,依据目录规定,依法及时公开相关信息。

    《目录》信息类别包括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药品、医用耗材和医院设备采购。

    《目录》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并不断完善信息公开系统,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规范要求,及时向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实时交换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审批、资质资格、交易、履约、信用奖惩、违法违规等信息,实现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信息在一个平台公开、一个窗口查询,为市场主体、行政监督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准确、全面、高效的信息服务。

    《目录》明确市公管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各地、各有关部门的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