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2-21 16:51
    【字体: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精心调度、聚力攻坚,我市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2017年度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三,荣获良好等次;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改善率位居全省第一,圆满完成国家“大气十条”阶段性终期考核任务。水污染防治工作荣获2017年度全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优秀等次。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市政府决定,对在2017年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市环保局等14个先进单位、杨磊等36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

    希望受通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学习先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为推动滁州绿色发展,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满意度和获得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18年12月3日

    附件

    2017年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14个)

    市环保局、市规划建设委、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市重点局、市水利局、市效能办、市财政局、市政府法制办、琅琊区政府、南谯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

    二、先进个人(36名)

    杨磊(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张辉(市编办事业科)、高志友(市环保局)、黄金力(市环保局河长办)、朱庆春(市环境监察支队)、张永贵(市规划建设委城建科)、曹金伟(市规划建设委建管处)、朱邦超(市城管执法局)、王喜(市城管执法局固废大队)、王兴林(市公安局车管所)、徐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顾玉彪(市交通局综合运输科)、王光明(市公路局)、胡义松(市重点局工程一科)、程付扬(市重点局协调科)、章学明(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唐国标(市水利局橡胶坝管理处)、蒋兆付(市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吴淑敏(市经信委技装科)、冯勇(市工商局企业监督管理科)、江文康(市商务局市场建设科)、陈永生(市农委能源办)、王兢(市国土房产局拆迁事务所)、叶传龙(市人社局办公室)、刘幸福(市信访局联席办)、邹猛虎(市行管局综合科)、龚年祖(市气象局气象观测站)、黄寅(市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任敬祖(南谯环保分局)、沈大鹏(南谯环保分局)、杨洋(琅琊环保分局)、韦旭(琅琊环保分局)、陈雁(开发区环保分局)、彭四超(滁州经开区管委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甘澜(苏滁产业园管委会建设房产环保局)、王丽(琅琊山管理委员会行政执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