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2019年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管理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16:1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公共场所、学校等场所二次供水设施的卫生监管,防范饮用水安全隐患,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卫健执法支队6月13日下午召开“2019年滁州市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管理暨表彰会议”。滁城将近百家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卫生管理员、市供水集团、“两区”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近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卫健执法支队徐玉玲局长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肯定了我市二次供水管理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各管理单位作为二次供水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做到“写我所做,做我所写,记我所做”。严禁“两不”:日常管理中不能及时发现问题、发现问题不能及时处理上报。市供水集团二次供水管理办公室戴荣喜主任介绍了我市二次供水管理工作的形势、进展、存在问题,强调供水部门将积极配合卫生执法机构,使我市二次供水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发放培训材料百余份,结合幻灯片进行相关法律和卫生知识培训,通报了我市2018-2019年二次供水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并对10家二次供水管理“先进单位”单位给予表彰。

    下一步,我市将:1.开展“点哪看哪”活动,在网站上征集志愿者到二次供水泵房参观,让市民身临其境,打消疑虑;2.谋划在二次供水监管建立“智慧卫监”,增设在线监测设备,利用物联网,让居民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随时可以了解到小区二次供水运行和水质情况;3.加大追责力度,对落实卫生安全措施不力、水质检验不合格等违法行为将予以严肃查处,并在网站等媒体上公示相关执法检查情况。

    附:二次供水管理“先进单位”获奖名单

    序号

    小区名称

    物业名称

    1

    祥生艺境山城

    浙江祥生物业服务公司滁州分公司

    2

    泰鑫.城市星座

    六安市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

    景臣御园

    滁州市永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

    明珠城

    滁州粤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5

    御天下(南区)

    滁州市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

    东升花园苏园

    安徽茂盛物业有限公司

    7

    苏宁广场

    滁州市苏宁云商有限公司

    8

    滁州市凯迪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

    凯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9

    港汇中心小区

    安徽鑫恒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10

    阳关都市

    杭州高盛龙涤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