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总体规划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2-19 17:07
    【字体:打印

    南谯区人民政府:

    《关于批准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总体规划(2018-2030年)的请示》(南政〔2019〕63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总体规划(2018-2030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

    二、要坚持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要突出特色,加强特色农业和旅游业联动发展,将文旅康养、民宿度假、现代农业通过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串联起来,打造滁州特色农产品基地、生态旅游小镇。

    三、你区应依据《总体规划》,统筹安排规划区范围内的建设时序,引导人口合理分布,强化集约节约用地,提高城镇建设用地利用效率。到2030年,镇区常住人口控制在1.2万人以内,镇域建设用地面积控制在4.2平方公里以内,其中镇区建设用地面积控制在1.4平方公里以内。

    四、《总体规划》是施集镇城镇发展、建设和管理的基本依据,规划区内的一切建设活动都必须符合“多规合一”的要求,加强三条控制线管控。你区要认真组织实施《总体规划》,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

    2019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