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推进

全椒中学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09:38
【字体:打印

全椒中学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2日,全椒中学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华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守俊主持。

傅华深刻分析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建议》中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傅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全椒中学教育教学新局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