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推进

2020年滁州市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工作现场会在全椒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 09:12
【字体:打印

2020年滁州市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工作现场会在全椒召开

  全椒县委县政府把发展教育作为优先战略,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学校,助力教育高水平发展。2020年2月,投入2000万元建设全椒中学智慧学校项目,投入490万元建设章辉中学、黄庵小学、赤镇学校等5所乡村学校以及10所城镇学校“智慧学校”,并把全椒中学智慧学校项目(一期)纳入“十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学校视察调研,现场调度,对智慧学校建设工作推进给予指导。



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到全椒中学调研指导


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到全椒中学调研指导

       12月28日上午,2020年滁州市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工作现场会在第四中学举行。滁州市教体局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孙宏,副主任李吉续,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局长、现代教育中心负责人,相关项目学校校长近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宏主任主持,全椒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彭守江致辞;会上,全椒县第四中学校长钱正龙介绍了该校智慧学校建设及应用情况;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相关功能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全椒中学、第四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全面展示了作为智慧校园样板校的应用工作。

       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全椒中学考察、观摩智慧学校样板校创建工作。全椒中学多方位展示了智慧学校建设成效



       下一步,全椒县将以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为发展目标,坚持“面向未来、完善机制、统筹规划、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原则,突出应用导向,创新学习方式和教学模式,强化体制机制和队伍建设,推进教育信息化由“基础建设”“普及应用”向“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